close

1.png

 

有點久沒出現了 (?) 是我前陣子太勤奮不是最近太懶散哦(#

 

其實氣爆事件還沒完全過去我就跑去看聽朗讀了(? 因為是我爸在氣爆前買的票,

所以後來還算穩定的時候就去看了,畢竟誰知道會突然氣爆啊(嘆

 

其實這篇只是純粹要跟大家分享照片而已XD 我是帶著完全看明星的心情去聽的,

所以沒有太大的期望但是我覺得梁文音真的是個十分溫暖善良的女孩

過程中有談到她從小父母過世然後與姐姐弟弟的相處,看見她哽咽的時候

自己就會莫名的跟著難過起來,這場朗讀是緊扣家人與夢想背後故事的主題

沒有太深奧的內容,但是還是喜歡!

 

本人也是非常苗條的,那時候看她穿那件衣服心裡就在想

哇,果然只有瘦瘦的人才能撐起那種衣服 (淚

然後衣服搭的那雙裸色超高 高跟鞋 也很美!

 

最後還是聽到她唱歌了!!!!!!!!!!

超 級 好 聽 的 (爆哭))

 

唱完其實有合照跟簽名的排隊,但是實在是太懶得排所以就走了哈哈,

不過能聽她講述自己的故事也很棒的。

 

 

END . <喂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arrow
arrow

    Je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