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雖然這次又跟韓星無關,但是這也是我IDOL啦(淚

一樣想來跟大家分享照片的,雖然因為被擠來擠去所以有點模糊(#

 

其實最近有點忙,我現在是學生會幹部所以最近都忙著招生的事情

相互第二章已經在著手了,我不會偷懶的有空就寫(笑

 

 

The Body Shop 高雄漢神巨蛋 一日店長活動 是我認真追他後第一次見面

原本打算只是去拍個照見見生人就滿足,因為那天其實我原本排了別的行程

後來知道他要來我只好拖著我朋友衝去見國毅(#

 

所以我遲到了。

 

 

半個小時啊,我居然遲了那麼久!!!!!!!!!!!!!!!!!!!!!!!!!!

整場活動好像只有40分鐘啊,還真是短到令人難過QAQ

 

因此我完全不知道那時候到底在進行什麼活動

就只是拿起單眼瘋狂墊腳尖 伸長我的手拼命想拍到在人群中的國毅。

 

然後就拍到了(乾

 

在他要走的時候我才終於拍到沒有模糊的照片,真的覺得好感人!!!!

最感人的是,他要走的時候往我這裡來了啊!!!!!!!!

 

結果我就只是愣在那邊也沒有大聲喊他名字,

不知道我是哪來的理智還拿起相機按快門XDDDD

 

當然還是糊的啊,那時候大家瘋狂的擠人啊 ...........

幾乎就要把別牌的櫃位擠壞了=_=

 

L1040255

 

真的很近,開心到不行!!!!!!!!!!! 哥的側臉也太帥了吧,看起來皮膚好好嗚嗚

原本還想伸出手摸他,但是又覺得這樣很像變態很沒品我就沒伸了

我旁邊的人還大聲的說他摸到手了摸到了,總覺得這樣很沒禮貌啊 ....

偶像要一直被摸也是蠻辛苦的QAQ

 

我朋友站在旁邊看 他說 李國毅要走的時候臉很臭

然後我就自動解讀為 每個人不笑的時候臉都臭(##

他還跟我說 如果你站在我這個位置 搞不好你就有全身照了!

乾我怎麼知道啊嗚嗚 遺憾爆了

 

其實李國毅不像韓團會令人暈眩,但是他是我IDOL嗚嗚

第一次見偶像的心情真的會很激動,是自己的IDOL啊!!!!!!!!!!

 

不知道買了幾本雜誌多少他的東西收藏著,

然後看到本人之後覺得那些都可以丟掉了(欸不是

 

第一次見面通常都是無法讓人滿意的吧,

畢竟我錯過了最佳拍照時機 在活動開始的時候。

 

後來想想就算了吧,我見到人了就很開心,

他曾經離我那麼近這樣就夠了。

 

九月份還有一場演唱會在高雄,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我昨天上網看了下,票都沒有賣完的樣子。

 

1.png

3.png

4.png

5.png

 

居然還不小心拍到他醜照XD 很可愛 (##

arrow
arrow

    Je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