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節4。

 

 

「說他其實.....」

話到口邊,卻連賢勝也沒有勇氣說出口。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有時候也是沈重的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卻不一定要把他留在身邊。

 

 
「摁 ...... 斗俊他 ...... 確實說了。」

賢勝沒有回應,只是低著頭。

 

 

耀燮閉著眼,小心翼翼的想以最誠實的心情面對。

 

 



「賢勝,我 ...... 一直都知道你還是很愛斗俊。」

 「是嗎,但是你卻是他一生的支柱 ......」

是他在越過我之後才找到的幸福。

 

 
「賢勝你放心,我 ...... 真的很愛他。」

耀燮緊抓著賢勝的手。

仍然住在耀燮心裡的是龍俊亨。

 
「耀燮,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 謝謝你,可是對不起。

 

請你,

 

 

 

不要傷害尹斗俊。」

 

 


賢勝擁上耀燮低頭靠在他肩上,

不想讓耀燮看見他早已紅了的眼眶。

 



《是什麼樣的命運讓我們遇見彼此。》

 

 

 


After 3 years ......

 


三年可以是很長的日子卻也可以是很短的時光。

 

 

 

 

如果對於耀燮來說大概是平穩的日子,

可是對於俊亨來說呢?

 

 



「在順!出去走走吧,這裡的天氣很不錯呢。」

燦敏打開房間裡的窗子,微微透進來的陽光帶來些許的暖氣,

 


以及那一片片有如草地綠意盎然的情感 ......

 

是濃厚的思念。

 

 

 

 


三年來,龍俊亨不斷想著耀燮的思念 ......

比絲綢比蜂蜜還黏膩的思念。

 



這裡是日本。

 

 

 
二年前,燦敏告訴俊亨必須出國找醫術高明的醫生治療。

兩人一直居無定所,在世界各地尋求醫治。

 


第一年,還是在有耀燮身影的韓國待著。

還踩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著一樣的空氣,至少還有這樣平凡的聯繫。

 

 
第二年就這麼飛到台灣,那挺不錯的,就是少了些什麼 ......

 

 

 是梁耀燮。

 

 

 

這一次俊亨倒是想開了,還記得曾經陪耀燮看過一齣日劇

男主角最後走了,而女主角是這麼說的

 

我眼前的這片天空一直都是和他連在一起的天空。

 

 

 

是啊 ......

 

至少,我還和耀燮看著同一片天。

 

 

 

 


而這一年換到日本。

 


俊亨總想著要讓耀燮看看自己欣賞過的美景吃過的美食,

買了好多東西都是適合耀燮的,其實可能沒機會給出去了...

 

想到這裡心中不禁失落許多。

 

 

 

耀燮啊耀燮,真是抱歉,

俊亨太弱了一下就被擊倒,我會一直努力在遠方守著你的 ......

 

 



「走吧。」

躺在床頭的俊亨試著走下床,

卻一個不小心跌下去,他的臉直接與冰涼的地板有親密接觸。

 


「在順!!!你還好嗎?」

燦敏急忙跑到俊亨身邊。

 

俊亨卻是臉色蒼白,不發一語。

 



其實他的話隨著日益增多的思念減少,

接受治療什麼的也不會反抗或抱怨,就是默默的承受。

 

 

 「坐輪椅吧,別逞強!都那麼就久沒走路了。」

俊亨仍然悶不吭聲的坐上輪椅,其實大部份的原因是覺得自己丟臉。

 

 

日本的味道很特別,大概是醫院的院子裡櫻花的香味吧,

花瓣也很美,像翩翩飛舞的蝴蝶飄盪然後落下。

 



俊亨伸出纖細的雙手嘗試接住櫻花花瓣。

花瓣落在掌心時,外套裡的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張賢勝。

 

 

「是我。」

「我知道。」

「平安到日本了吧,現在如何?」

「摁死不了。」

「臭小子別這樣說話。對了,什麼時候回韓國 ? 耀燮他 ......」

 

 
「還要一段時間。耀燮怎麼了? ......」

俊亨的雙手開始顫抖,內心也逐漸被恐懼侵蝕。

 

 
「別激動,你也知道斗俊現在和耀燮在一起,

斗俊有份臨時差要到澳洲一年,耀燮應該也會去。」

 


時間久了都快遺忘了,選擇性忘卻。

當初知道也是好幾天吃不下,這次還行吧。

 



知道這麼問很自私,我還是問了。

 



「賢勝你,接受了嗎?」


「摁,我想給尹斗俊最後的疼愛 ...... 是手放開 ...... 也許最後耀燮會向斗俊妥協又或者不會,

但他這個朋友我無法失去,我知道現在的我還擁有他們 ......

你自己也加油! 對了 ...... 真的不能告訴我什麼病嗎,突然離開了我也好讓耀燮知道 ......」

 

 



果然被賢勝識破。

 

想著耀燮的笑容在聽到事實後一臉驚恐然後崩潰,

不 ......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不,不可以!!!!!!!!!!!!!!!!!!!! ...... 除非我親自站在他面前,

否則讓我消失了吧...我真的太弱了保護不了他 ......」

 

 

 「唉好了,我知道你一定能好起來。別再逞強了。」

「謝謝。」

 

俊亨笑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笑

那種笑似笑非笑,略的著些微的諷刺。


掛上電話後俊亨發現燦敏正笑得開懷。

 

 
「什麼東西這麼好笑?」

「在順好久沒有微笑過了...... 每個月這通電話都能讓你笑上一陣子,

無論是哪種笑你終究是露出笑容了,除了幾個月前的那通 ......」

 

 呵,傷害了耀燮的我什麼都給不了的我

 

 

 有資格笑嗎 ......

 

 

 



「他們要去澳洲一年,之後的治療我們會經過嗎?」

 



如果可以,再見最後一面 ......

 

 


「要再查查。」

是啊,離開他有三年了想再見一面有多困難 ......

 



耀燮,你過的好嗎? 還想過我嗎?

龍俊亨一直在遠方守著你哦 ...... 一直。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_李聖傑 - 手放開。

 

 

 

arrow
arrow

    Je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