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有點哀傷,

隔一段時間再發文居然是來發道別文的。

 

實在是沒有太多於的心力經營這裡了,

身為一個即將考大學的人身上實在背負著很大的壓力(淚

尤其我念的是綜合高中雖然是職業學程

但是廣設這種科系實在很難考高分

沒有更多的野心我大概無法考到爸媽希望的學校。

 

雖然我本來就很少用痞客邦XD

但是這個地方確實蘊育了,不管是過去現在或者未來的我

用了痞客邦也有一兩年的認識了一些朋友

甚至有的後來變成了現實中真正的朋友

真心得很喜歡這裡呢。

 

其實我很喜歡發文章給大家看的感覺

就算我經營這裡始終沒有太成功 (因為太懶了#)

但是累積到現在的一萬多人次我也是很開心的

 

我的文筆也不是很好,寫小說什麼的蠻慢的

因為自己是念設計科的學生

常常明顯感覺到自己在設計上的不足

但是我又是一個對自己高要求的人無法釋懷

對於製圖這件事無法有在明顯的突破

我不希望我的成品沒有自己的味道

 

接下來的時間一直到考完統測我大概都不會再發文了

基於非常捨不得這裡我一定不可能離開XD

所以還是會上來看看大家的文章和大家聊聊的

也許這裡沒什麼更新,但是歡迎來留言

會用我最真誠的心回覆的啾咪(?

 

阿對了,我換了新的歌單!

有空也可以來聽聽我喜歡的歌,以後有控上來也會換

像我自己就常常開著痞客邦聽音樂

 

更期許自己再次回到這裡時不管是寫作或者是設計

都能夠有更創新的突破,

希望未來能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 //////

希望下次我發文的內容是我考上什麼大學了哈哈

 

再見惹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