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png

 

Yey /

經過一星期暑輔我回來惹,帶著我們beast最新Teaser截圖回來惹!
說到新的Teaser,我真心覺得我要被梁耀燮帥暈了(倒地不起)
居然只穿了一件外套,坦蕩蕩的露出很多腹肌啊T____T

我覺得這次的風格每個人真的都很帥我都很喜歡而且很Sexy,
但是我不喜歡夜店男人花天酒地的劇情啊,天生對夜店反感沒什麼原因
就是有點迷幻(?) 但是我還是不甘寂寞的被我們男人吸引去了嗚嗚

截圖內容完全就是依照畫面多寡來截,俊亨得跟賢勝的一直晃我都截不到清楚的(x
然後起光的就是臉都糾結在一起,雖然很帥但截沒幾張XD

 



 

 

 

 

 


  ‧分享規則‧Share rules‧

 ‧此次分享內容不可以二改
可以轉載二次分享,請務必附上本站網址
‧自己用來寫文章的可以不必附上網址
可以用來當作FB封面、Twitter封面,不可裁切LOGO
‧任何問題請留言詢問!祝,享用愉快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arrow
arrow

    Je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